女屋主穿「半透明薄紗」…底下全裸!色匪搶完錢:借我摸一下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本只欲劫財的李男,見到女屋主全身上下只穿一件半透明薄紗,忍不伸出狼爪亂摸。(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劫財又劫色!桃園市一名李姓男子於101年12月上午悄悄闖入他人住家意圖行竊,不料卻碰到女屋主返家,李男便趁其走進廁所之際矇住其雙眼,嚴辭恫嚇要求女屋主交代收放財物位置,隨後將她裹入棉被中並喝令「不准亂動」。待李男搜刮完財物準備離去時,突然掀開棉被查看女屋主,見她全身上下僅穿薄紗,忍不住色慾薰心,還開口要求「借我摸一下!」

判決書內容指出,李男101年12月25日才向房東承租事發大樓2樓住處,29日上午9時許,李男以不詳方式闖入3樓住家企圖行竊,不料過程中女屋主突然返家,李男情急之下便轉往廁所躲藏;女屋主進門後還不知家中已遭凶徒闖入,逕自褪下全身衣物,僅換上一件半透明薄紗,底下什麼都沒穿,隨後轉身走向廁所準備如廁。

李男見女屋主走進廁所,立即伸手矇住其雙眼,並將她架往床上再以棉被覆蓋,恐嚇「不准亂動、不准出聲,不然我開槍喔!」女子因心生畏懼而乖乖就範,並在李男的脅迫下告知房內財物擺放位置,任由李男搜刮得手現金3000元、市價約1萬元的手機1支。

本以為噩夢就此結束,怎料李男劫完財物後,突然掀開棉被,雙眼還朝女子身上猛看,接著突然開口「借我摸一下」,逕自伸出狼爪愛撫;女屋主被這突如其來的驟變嚇了一大跳,頻頻哀聲求饒,李男這才罷手,拿著得手的財物轉身離去。

事發後雖然女子立即報警處理,但李男行蹤飄忽不定,直到1年多前才被警方逮捕;受害女屋主雖然一眼就認出當年的強盜犯,但卻未提告其性騷擾。桃園地院法官審理時,認為李男涉犯刑法「侵入住宅強盜」罪證明確,造成受害女子身心影響甚鉅,不可輕縱,判其有期徒刑8年6月,並繳回當時所得手的贓款3000元,手機則因年代已久,只能追徵其當時價格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