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專校友總會肯定永康警執法 南下即時慰問打氣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校友總會秘書長李禎琨等3人代表總會,遠從台北南下到大橋派出所,慰問勉勵這群勇敢盡責的員警們。(圖/警方提供)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校友總會秘書長李禎琨等3人代表總會,遠從台北南下到大橋派出所,慰問勉勵這群勇敢盡責的員警們。(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校友總會會長何明洲,得知台南市永康分局3位年輕員警,為緝捕通緝犯努力奮戰受傷,實感不捨,18日下午2時由秘書長李禎琨等3人代表總會,遠從台北南下到大橋派出所慰問,勉勵這群勇敢盡責的小老弟們,並表達加油打氣之意。

台南市北區16日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警方緝捕行動,翁姓竊盜通緝犯拒捕欲駕車逃逸,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顏利丞、呂佩珉到場見警員劉耿銘已遭車門夾住前後拖行,有立即生命危險,喝令停車不成,即朝車輪開槍,惟翁嫌中彈送醫急救無效,而3名員警也分別有腦震盪、手腳擦挫傷等受傷情事,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已於18日今日出院。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這幾天看到社會大眾輿論力挺警察,尤其有1位小女生特地用卡片寫下「謝謝警察辛苦了,支持警察在必要時用槍,希望受傷員警早日康復。」親自送到派出所來表達支持,非常感動;而員警認真盡責,努力維護治安,執法過程只要符合法律規定,都全力支持員警嚴正執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