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遭2男綁架性侵 父母收89萬元虐打她逼撤告

▲性暴力,暴力,虐待,孩童,男孩,女孩,小孩,兒童,性侵,性騷擾,戀童。(圖/CFP)

▲女子慘被2男性侵,父母竟然為了錢也脅迫她撤告。 (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8歲少女去年慘遭2名男子性侵,想不到她的父母收了對方的錢後,反過來一起要求撤告,堅持不從就遭到毒打,讓她氣得連父母也一起告發,目前母親已經遭到逮捕,父親則是仍然在逃。

新德里這名少女去年8月慘遭2名陌生男子綁架後性侵,她告訴警方,「他們綁架了我,性侵後就把我遺棄在街上」。警方循線逮捕到2名嫌犯,其中名叫沙希(Sunil Shahi)的男子獲得保釋後,本月8日與少女父母聯繫,他願意支付200萬印度盧比(約台幣89萬)作為條件,要他們去說服少女撤告。少女的父母面對這種要求,不但沒有拒絕,反而要求沙希先付頭款,收到後才願意幫忙說服。

受害人表示,沙希與父母交涉的時候,她人就在房間裡,等到男子離開,立即跑出來和父母理論,結果對方開始脅迫她要撤告,「我堅決不撤告,父母態度也很強硬,還是一直說服我,結果隔天就開始打我,說因為他們很窮,需要這筆錢」,後來便有人來到家中給了50萬盧比(約台幣22萬)作為頭期款,父母把錢藏在床底下。無法忍受這一切的少女17日向警察舉發自己的父母,警方目前已發動追捕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