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超商甜點新星」!3個月賣破百萬顆 網掃貨:一吃上癮

▲▼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家推出的脆皮泡芙受到網友熱愛。(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不論超商還是超市所販售的療癒系甜點,都受到一大票網友搶買風潮;其中,全家便利商店日前所推出的脆皮泡芙,更是創下亮眼銷售佳績,其開賣三個月就賣出百萬顆,堪稱史上最強「甜點新星」。

其實,全家之前本來就有販售泡芙商品,但為了研發出台灣消費者喜歡的口感,特地找來日本師傅指導,才做出類似餅乾的餅皮,沒想到於去年11月中旬推出後竟一炮而紅。

有網友指出,脆皮泡芙剛從全家推出就衝去買,沒想到一吃上癮欲罷不能,更有許多網友稱讚它為「吃過最好吃的超商甜點」。

▲▼超商甜點             。(圖/業者提供)

全家指出,脆皮泡芙自推出到今年3月底,已賣出百萬顆,因此目前已將該產品變成定番品,除了最熱賣的香草雙餡、伯爵巧克力口味外,也會開發季節限定口味,如草莓、抹茶等。

另外,全聯最近與日本知名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合作的甜點,更是熱銷破表。全聯指出,這次推出的聯名商品爆發力比Hershey’s還強,開賣三天的銷售業績已超過1300萬,熱銷前三名分別為:冰心捲、黑蜜蕨餅大福、麻糬銅鑼燒。

除了9款聯名商品自即日起至5/13止可在門市購買外,還有兩款預購隱藏商品,為抹茶柚子花花派和抹茶三色泡芙,預購期間自4/13至6/7為止。價格各為580元、250元。

不只聯名甜點熱賣,其實全聯史上最熱賣的甜點是「老鷹紅豆銅鑼燒」。其使用友善農法耕作的老鷹紅豆,且內陷吃得到顆粒口感,加上價格便宜,一盒8個原價79元,有時還會做特價促銷59元,因此讓婆婆媽媽非常喜愛,甚至還會買來作為拜拜的貢品。

全聯指出,早在多年前就已有銅鑼燒這個商品,但自2015年起使用老鷹紅豆製作,更是受到消費者喜愛,去年光「老鷹紅豆銅鑼燒」就賣出260萬盒,以一盒8個來算,相當於有超過2千萬個銅鑼燒被吃下肚。尤其中南部的婆婆媽媽只要拜拜都會買,所以初一、十五的銅鑼燒業績就會成長。

▲▼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