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爺要我幫妳」國中妹信了8+9!認識一天獻初夜 作法續命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少女誤信何男真的天生神力,急忙獻身消災解厄。(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何姓男子臉書自稱「陣頭文化技術學院」畢業,日前才因毒品案被判刑,不料他不學好,去年又在交友軟體BeeTalk打著「太子爺」的名號拐騙國中少女,還謊稱能通靈、不跟他做愛解厄就會鬧出人命,「太子爺交代我一定要幫忙你們平安無事過劫數」。一名13歲少女聽完,擔心丟掉小命,趕忙搭計程車到何男住處獻身,直到家人發現才氣炸報警。

判決書指出,何姓男子2016年因為毒品案被判刑2個月,同年9月才易科罰金。豈料他不知悔改,又在去年2、3月期間,透過BeeTalk、臉書等方式,拐騙一名13歲少女,並傳訊恫嚇:「我本身會跟神明通靈;因為我家開廟,我是乩童」、「是關於妳性命,妳快要遇到很難過的劫數」。

少女聽完半信半疑,何男眼見她上勾,繼續傳訊說道:「是太子爺跟我說的;就是妳在15天內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後住院」、「因為是一條生命不能拿出來開玩笑,妳一定要跟我連絡,太子爺交代我一定要幫忙你們平安無事過劫數」、「你一定不能說出去,說出去我就沒辦法救妳了」。

少女擔心遭遇劫數會丟掉小命,趕忙詢問何姓男子如何化解,不料何男卻說「待在家三不五時,妳會被七爺八爺帶走妳生命」,而且「妳有兩魂已經被拉走」,急需以雙修交合法消災解厄。少女雖然跟何男才認識一天,但仍被唬得一愣一愣,隔天凌晨就跳上計程車去找何男。

基隆地院,基隆地檢署,地方法院,地檢署,基隆地檢,基隆地方法院,基隆市警局,基隆警局(新logo版)(圖/記者謝孟儒攝)

▲基隆地方法院。(圖/記者謝孟儒攝)

少女抵達何男住處後,不願意獻出初夜,詢問有沒有其他方式能消災解厄,但何男否定,要少女趕緊脫光躺在床上、供他作法救命。由於攸關性命,少女也不敢反抗,只能乖乖聽話躺上床,任憑何男性侵洩慾,沒想到隔天一早回家就被母親質問昨夜去向,全案才因此曝光。

何男起初到案時大聲喊冤,直到後來眼見紙包不住火,才改口坦承犯行。法官審理時,認為少女當天曾再三確認有沒有其他方法可脫險,是在何男不斷遊說、恫嚇下才勉強配合,符合刑法221條中的「其他違反被害人意願之方法」,因此依刑法第47條第一項加重判處7年6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