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性侵勒斃73歲阿嬤!深夜慘叫 鄰居隔天進門嚇傻

▲▼17歲少年性侵勒斃73歲阿嬤!深夜慘叫 鄰居隔天進門嚇傻。(圖/翻攝自TNEWS-ทีนิวส์)

▲警方到場勘驗,研判老奶奶生前遭人性侵。(圖/翻攝自TNEWS-ทีนิวส์,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武里南府(Changwat Buri Ram)一名73歲獨居老婦10日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後,發現死者仰臥而死,全身及面部多處瘀傷,而且生前疑似遭到性侵。由於現場遺留繩子,死者頸部又有勒痕,警方偵辦後,懷疑同村的一名17歲少年涉嫌重大,已循線將人逮捕問訊。

區曼縣(Khu Mueang)這名73歲老奶奶因為丈夫死得早,孫子婚後又在鄰村成家,因此一直獨自居住,不料住家9日當晚遭人撬開大門闖入後,隔天隨即被發現慘死家中。警方初步檢查後,認為死者生前遭性侵後殺害,但詳情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驗屍釐清。

▲▼17歲少年性侵勒斃73歲阿嬤!深夜慘叫 鄰居隔天進門嚇傻。(圖/翻攝自TNEWS-ทีนิวส์)

鄰居向警方表示,9日深夜曾聽到喊叫聲,但過一會兒就馬上安靜了,所以也沒放在心上,不料隔天登門關心,才赫然發現老奶奶早已身亡。

警方根據多方證詞及種種跡證,鎖定村內一名17歲少年,循線在村尾甘蔗林附近將人逮捕到案,目前全案朝他殺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