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巾捲進機車後輪 1歲半嬰兒頭顱遭輾碎…當場身亡

柬埔寨一名19歲的母親於12日用「背巾」揹著嬰兒騎車時,因為背巾太長結果碰到後輪,導致嬰兒被捲輪框內,頭顱被壓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圖/翻攝自http://www.meatophoum.com)

▲嬰兒被捲入後輪框。(圖/翻攝自www.meatophoum.com,慎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名19歲的母親於12日用「背巾」揹著嬰兒騎車時,因為太長的關係,結果碰到了後輪,導致嬰兒直接被捲輪框內,頭顱當場遭壓碎,沒了呼吸心跳。

據《和平島報》(Koh Santepheap Daily)報導,柬埔寨於12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19歲的母親用背巾背著1歲半的嬰兒騎車,沒想到背巾在摩托車行駛的過程中碰到後輪,導致嬰兒被捲進輪框,頭部被壓碎身亡。雖然該名媽媽也立即找人幫忙,但卻為時已晚。

而在台灣,交通事故已連續3年蟬聯兒童死傷的第一名,有23%的個案因都是因為乘坐機車而導致。先前一位家長阿莆媽媽表示,自己不到1歲的兒子就是因為飛出機車上的兒童座椅,導致頭部落地,被貨車壓過,當場喪命,因此希望其他家長不要讓6歲以下的兒童乘坐機車。

柬埔寨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總面積181,040平方公里,首都為金邊,是中南半島之文明古國,有2000年以上之歷史,奉印度教為國教,故受印度文化影響甚深。同時也是聯合國會員國及東南亞國家協會成員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