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按摩遭師傅「摀嘴強行插入」!泰警驗傷偵辦…友驚爆:當地黑文化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一名女子前往泰國旅遊,至曼谷按摩時,被男按摩師強行性侵。(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年輕女子前往泰國旅遊,至曼谷按摩店消費,男按摩師竟在按摩過程中觸碰她的下體,喝止「NO!」後仍聽到他拆保險套包裝的聲音,還脫去台女褲子「強行插入」摀嘴性侵。事後她詢問當地居住30幾年的朋友才得知原來這是「當地按摩文化」。據了解,該名台女13日已與我駐泰國代表處陪同前往曼谷市通羅區警察局報案,並到醫院驗傷,不過警方表示,按摩師否認指控。

台女於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PO文表示,她12日晚間前往網路上推薦的曼谷按摩店「Tony thaimassage」消費,被按摩師帶到2樓進行泰式按摩服務。剛開始,泰式按摩都非常「正常」,後來按摩師一度觸碰她的下體,被她當場厲聲喝止「NO」,但按摩師僅愣了一下也沒表示什麼,依舊繼續正常按摩。

而後按摩師請台女「身體轉正面」稍等一下,隨後離開約2分鐘,再回來時又按了一會兒,過程中完全沒觸碰到她胸部,但按摩師卻背對她不知道在做什麼,「燈光很昏暗我看不清楚他在做什麼,但有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應該是保險套。」

此時,按摩師突然轉身來把台女的褲子脫下,強行插入性侵,她要大叫時卻立刻被摀住嘴巴。事後,女子穿好衣服下樓,問同行朋友為何沒聽到她呼救,才知道她被安排到2樓,而朋友在3樓,所以「中間的聲音他完全沒有聽到」。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台女立刻打1155向泰國觀光警察局報案,陳述事發過程,還把所有資訊都告訴了警方,對方竟要她先向店家詢問按摩師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最後我的電話直接被掛斷了……」她詢問住在泰國30多年的朋友和其他泰國旅遊群組的朋友,才得知泰國許多按摩店到了晚上都會變成「半套服務店」,無論男女技師都一樣,是泰國著名的「黑文化」。

面對此事,女子把所有可以求助的電話都試過一次,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先到當地警察局備案」,結果都不了了之;而為了避免還有其他女子受害,且認為女生多半不想把這種事讓他人知道,因此她決定將所有發生的細節都PO上臉書,並公開店家資訊,呼籲大家特別注意。

不過也有社團成員引述泰國友人提醒:「泰國友人說女生按摩如果給男生按通常是有要買性服務,即便沒有也比較難說清,因為店家會跟警察說是買賣不是性侵」、「提醒女生一定要堅持給女生按」等。

據了解,這名台灣女子已於當地時間13日與我駐泰國代表處人員陪同下,前往曼谷通羅警察局報案,並到醫院驗傷。曼谷警方帶回嫌疑人供指認,不過警方表示,按摩師否認性侵指控。而駐泰國代表處對此提醒所有前往泰國旅遊的民眾,旅遊時請注意自身安全。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