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吵架後離家「約友摩鐵狂歡」 人夫3天後陳屍車內!

▲▼全球首段光伏高速公路亮相濟南,汽車邊跑邊充電。(圖/CFP)

▲張男和老婆吵架後離家出走,3天後被發現陳屍在轎車內。(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與妻子吵架後離家出走天,相約3名友人到汽車旅館狂歡,直到10日傍晚被老婆發現陳屍在自家轎車內。由於死者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其他病史,檢警11日相驗後,會再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調查,張男和老婆育有一女,7日與女方大吵一架後就離開家沒了音訊。張妻四處找尋老公,直到10日晚間6點多,才在某停車場發現了坐在車內的先生,不過張早就沒有生命跡象。

經調閱監視器後,檢警發現張男離開家後,當天凌晨就獨自一人走進汽車旅館,隔天中午就退房並無異樣;另外還得知,當天還有其他3名友人有在房內玩樂,經逐一約談後,已對3人進行驗尿,並採集死者檢體,釐清是否有毒品反應。

檢警勘驗時,在死者車上發現了1萬多元,還有空酒瓶與嘔吐物,由於張男身上並無明顯外傷,車內也沒有其他人員入侵痕跡,因此會再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