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豪宅傳跳樓!沉迷線上遊戲被母念 高中生賭氣尋死

圖、文/鏡週刊

台中市一名高中男生,上午在西屯區朝馬七街住處,鎖上房門揚言跳樓,消防局獲報,出動雲梯車、鋪設氣墊,以防萬一,幸好母親苦勸,他才打消尋死念頭,虛驚一場;母親說,因為兒子沉迷網路,都不去上課,媽媽氣得要幫他辦休學,沒想到他竟然情緒失控,揚言跳樓自殺。

今天上午11點多,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指朝馬七街有民眾揚言跳樓,黎明分隊立刻趕赴現場,除出動雲梯車伺機救人,同時鋪設氣墊,以防萬一。

報案的母親說,兒子把門反鎖,揚言自殺,由於小孩房間靠窗,家住13樓,若真的想不開,打開窗戶往下一跳,肯定回天乏術;而消防人員將雲梯車靠近13樓少年窗口,他見狀情緒更加激動,拉上窗簾拒絕溝通,最後,還是母親苦口婆心勸解,少年才打開房門,不再鬧自殺。

為防萬一,消防局也對準墜落方向,鋪設氣墊。

母親透露,因為孩子最近沉迷網路遊戲,清明連續假期前就曠課,連續打了幾天線上遊戲,今天收假,還不願去學校,她擔心孩子曠課過多被退學,因此想幫兒子辦休學,這樣還有機會恢復學籍,哪知道兒子一聽到辦休學,竟然抓狂,揚言自殺,嚇得她六神無主。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歐巴桑車手太緊張 頻看手機查密碼被警盯上
女兒吸毒頂撞 母親大義滅親報警逮人
警官涉足粉味場所 下屬陪同考績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