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餐廳賣酸掉豆腐還硬掰:只是發酵過而已還能吃啊

▲豆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豆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壞掉的豆腐也可以硬凹成「發酵食品」?一名南韓網友表示,自己和朋友在聚餐時,餐廳端出的一道豆腐料理竟然壞掉了,向服務生抱怨後,沒想到廚師不道歉就算了,反而衝出來質問,「頂多就是發酵過的豆腐,吃了又怎樣!」讓他怒將事發經過po上網,請網友「評評理」。

南韓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和朋友久相約在一間餐廳聚會,當時大家點了幾樣下酒菜和燒酒,準備好好敘舊時,其中一位友人吃了一口「泡菜豆腐」後表示,「味道有點奇怪,像是加了醋一樣好酸」,所以請大家也試試看,每個人試吃之後才發現,餐廳上的料理竟然是酸掉的豆腐!

原po隨即向服務生反應,沒想到服務生只輕描淡寫的說,「很抱歉喔,那我幫你把這道去掉,你們在點其他的菜吧。」原po認為,身為餐廳端出壞掉的料理,不應該就這樣草草了事,因此向服務生再次反應,沒想到過了幾分鐘,一位像是店長的人到桌邊向他們說明,「因為下午冰箱不小心被關掉了才會出現這種事,真的很抱歉,等等結帳的時候會幫您把這道料理的費用去掉。」原po認為,「冰箱被關掉不就代表我們剛剛吃的那些料理的食材,也都是在不當的保存環境下保存的嗎?」

▲豆腐,滑順。(圖/ETtoday資料庫)

▲豆腐,滑順。(圖/ETtoday資料庫)

原po和友人瞬間沒了胃口並向店長表示,「你們餐廳的下酒菜我們真的吃不下去了」並表示只願意負擔酒錢。但店方卻要求應該付全額餐費,雙方爭執許久後,店方才勉強收下酒錢結帳。

沒想到原po一行人走到餐廳外頭準備搭電梯時,一位穿著廚師服的員工竟然衝出來大罵,「把壞掉的泡菜豆腐拿掉就可以了,為什麼在那邊鬧啊,不過就是發酵過的豆腐,你在家裡也照吃,來這裡就不能吃?」甚至還飆出三字經,讓原po氣得直接報案,警察到場後,廚師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原po表示,自己已經向衛生局檢舉該店家的衛生環境,希望公佈出來,讓網友們能夠避開這種「惡劣店家」。

對此,網友留言,「還是其實那間店是臭豆腐專賣店」、「現在不是冬天嗎?豆腐還這麼容易壞掉?」、「老實說豆腐壞掉的話,用摸的就知道,表面會滑滑的,廚師竟然不知道?」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