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過馬路被撞飛! 10歲男童360度旋轉下跪「蜷曲趴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約10歲男童6日和家人到南投縣鹿谷鄉旅遊,下午從南投往麒麟潭附近路段時,疑似想到對街的加油站上廁所匆忙下車,但因沒有注意對向來車遭撞飛,整個人轉了一圈後趴地蜷曲,畫面相當震驚。事後,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 男童尿急過馬路,沒有注意右方來車當街遭撞。(圖/東森新聞)

▲男童過馬路沒注意右方來車遭撞倒在地。(圖/東森新聞,下同)

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中顯示,男童從畫面右方的轎車下車後,先是左顧右盼了一下之後,先穿過同向車道,接著到對向車道後,卻頻頻往回看,沒有注意右方的廂型車直接遭撞,整人360度旋轉一圈,膝蓋先著地後蜷曲著身體趴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廂型車駕駛嚇壞趕緊下車察看;而男童的媽媽也在此時趕緊從車上著急的跳了下來。

▲▼ 男童尿急過馬路,沒有注意右方來車當街遭撞。(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男童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廂型車駕駛上前關心後,竟然直接將男童抱到路邊,不過車禍發生時不應該隨便移動患者,因為可能造成二度傷害,萬一傷到頸椎,很有可能呼吸中斷、失去意識,最好的方法是趕緊打119,將傷者送往醫院檢查治療。

據《蘋果日報》報導,肇事駕駛表示,當時看到小男童衝出來以後,第一時間有向右偏想閃避,但是右手邊有變電箱與加油站,根本沒有地方閃躲,才會發生因此釀禍,但是第一時間就有下車關心了。警方指出,男童在車禍過後有頭昏、頭痛、腳痛狀況,疑似有腦震盪,其家長希望他回復心情再到鹿谷分駐所說明。

▼肇事駕駛將男童抱到路邊,此舉相當危險。

▲▼ 男童尿急過馬路,沒有注意右方來車當街遭撞。(圖/東森新聞)

過馬路真的要非常小心。 (影片取自YouTube/炳烽黃,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