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油壓裝置升起 卡車司機高速撞天橋…貨櫃炸裂解體

▲▼貨櫃撞上天橋。(圖/翻攝自sirens999sirens Youtube)

▲貨櫃卡車撞上天橋。(圖/翻攝自sirens999siren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蒙特婁4日發生一起超離奇車禍,一輛貨櫃卡車疑似因車斗油壓裝置失靈,只見貨櫃在高速公路上被高高舉起,結果在通過天橋時,失速撞上行人天橋,導致整個貨櫃炸裂,裡頭所裝的油菜籽散落在公路上。

據CBC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40號高速公路,當時司機在行駛時完全沒有發覺貨櫃突然被高舉,所以仍然持續行駛,直到撞上天橋後,才發現貨櫃已經被撞到解體,裡頭所載的油菜籽也噴散在道路各處。

據了解,整個驚悚的畫面被路人所拍攝下來,而高速公路也因此被迫暫時關閉,還好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報導指出,加拿大已經不是一次發生類似的交通事故,專家們已屢次建議裝有車斗油壓裝置的貨櫃卡車必須在儀表板上加設警示燈,好讓司機知道車斗在不知不覺中立起,不過加拿大交通部仍在討論這種做法的可行度。

▼影片取自 sirens999sirens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