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女沒穿胸罩激凸 學校下令「OK繃貼乳頭」遮羞!

胸罩,胸部,內衣。(圖/達志示意圖)

▲學校作法讓女高中生相當不能接受。(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7歲女高中生莉茲(Lizzy Martinez)近日沒穿胸罩上學,被校方以「激凸分散學生注意力」為由,要求必須以OK繃遮住乳頭。莉茲不堪受辱當場爆哭。母親氣得投訴學校,事後校方出面坦承作法失當,未來會採取其他糾正措施。

據美國《布雷登頓先驅報》報導,就讀布雷登頓(Bradenton)高中的莉茲,周一上學時,被教職員發現未著內衣、僅穿著一件灰色長袖襯衫,認為此舉會引響校內其他學生,因此要求她再加穿一件T恤緊縛胸部。

校長貝拉斯克斯(Violeta Velazquez)也特地召見,要求莉茲「當場轉身」讓她檢查。檢查後,貝拉斯克斯指出,即使穿了T恤仍不足以遮住胸部,要求莉茲前往醫護室「加強處理」。

莉茲表示,校護拿出4片OK繃,要求她在每邊乳頭各貼2塊。此舉讓她感到不舒服又委屈,當場淚如雨下。莉茲母親得知消息後氣憤指出,「女兒在車內告訴我這件事時,我驚訝到猛踩煞車!」痛批學校錯誤的處理方式令人震驚。

校區總顧問泰特爾鮑姆(Mitchell Teitelbaum)當地時間週四出面坦承,認為處理方式失當,但強調校規規定,學生衣著必須「合適得宜,注意個人整潔」,校方只是想幫助她遵守規則。

對此,莉茲感到不滿,認為校規並未規定學生必須穿胸罩上學,校方應該處置嘲笑或不尊重女性的學生。她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停止性化(sexualized)我的身體」,並標籤學校,但學校隨後封鎖她的帳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