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夾到4萬5!「海螺」開箱見鈔票嚇傻 他下秒超暖…網暴動

▲娃娃機夾到4萬5!「海螺」開箱見鈔票嚇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娃娃機夾到4萬5!「海螺」開箱見鈔票嚇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竟然挖到寶藏!桃園平鎮一名男子上個月夾到了「海螺」藍芽喇叭,沒想到打開盒子,裡頭居然塞滿現金4萬5000元,讓他看到嚇傻!他立即打電話跟機台主確認,原來是機台主不小心搞錯,把自己的紙鈔盒放入夾娃娃機內,才被顧客夾到。

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內投了5次硬幣後,成功夾到「海螺」藍芽喇叭,但是盒裝重量讓人感到疑惑,開箱時大家都嚇傻了,因為裡頭藏著現金4萬5000元,根本沒有什麼喇叭音響,「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一行人打開現金時雖然相當雀躍,卻沒有擅自拿走,一票人似乎感到相當納悶,反而還打電話給機台主,告知詳細情形,拾金不昧。

郭姓機台主對此表示,補貨時不小心把紙鈔盒與喇叭音響放進去娃娃機內,差一點虧大,但還好是這個大哥打電話來,非常感謝他,換作是別人很有可能是直接拿走。郭男非常謝謝這名好心人,拿了3顆「海螺」藍芽喇叭當作謝禮,還請飲料給夾到錢的一行人。

原本網友覺得這只是行銷新手法,酸言酸語讓夾到錢的男子好受傷,「沒想到卻是真的!」紛紛轉風向留言:「台主應該傻了,私房錢放錯地方,被夾走了」、「夾到就是我的那是特獎」、「哇塞爽爆了」、「夾到神奇海螺」、「真的好會夾,我也想要」、「叫台主出來,封酸民的嘴」、「調閱監視器」、「好誠實喔,讚」等。

▼網友原本以為是行銷新手法,於是酸原PO。(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娃娃機夾到4萬5!網友超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