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狠拋下機?呆萌柯基完美落地 網驚:心涼了一截啊!

▲▼ 國外一隻科基與飼主在雪地裡玩耍,網友惡搞截圖後製「加上飛機」。(圖/翻攝自Twitter/that70sgirI)

▲ 網友將影片截圖且「加上飛機」。(圖/翻攝自Twitter/that70sgir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跳傘可能是人類自願做的前十大最可怕活動之一,但人類最好的朋友「狗」呢?國外近期熱傳一段看起來令人困惑的影片,可見飼主將柯基犬「從高空拋下飛機」,但這其實都是你的錯覺,因為他們只是在雪地裡玩耍。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可愛的柯基犬叫作卡瑪(Karma),牠的飼主於上月下旬將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熱議。畫面一開始,可見卡瑪被抱起、懸在半空中,但下一秒環抱牠的手立刻將牠向前拋,讓人看得捏了把冷汗;不過,不出1秒鐘的時間,卡瑪降落在厚雪堆上,緊接著興奮地跑來跑去,更用嘴巴咬著飼主的袖子玩耍。

許多網友分不清這雪白的背景到底是高空還是雪地,且太陽在雪地上的反射與陰影,就好像在高空坐飛機時所看到的窗外景色。部分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第一眼以為是那是雲層,還大叫『喔!別跳!』」、「我以為牠被扔出飛機」、「我的心涼了一截啊!」、「我差點哭了」。

這段影片先後被上傳至社群媒體Instagram以及Twitter,目前瀏覽數已衝破1840萬次,且獲得近4.8萬次分享以及16.1萬讚,吸引大批網友熱議。此外,更有人將影片截圖後製「加入飛機」,笑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