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現身波士頓! 雪天上街「撩裙露底褲」救警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Frozen)的艾莎(Elsa)擁有掌控冰雪的魔力,深受影迷喜愛。不過,美國網友日前直擊「艾莎」現身波士頓街頭,還撩起裙襬、協助受困警車脫離雪堆,而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瘋傳,自13日至今已超過760萬次觀看。

▲▼ 艾莎公主現身街頭!撩裙露底褲幫助警車脫困。(圖/翻攝自Facebook/Christopher B. Haynes)

▲ 艾莎撩起群擺以便推車,黑色四角褲意外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Christopher B. Haynes)

根據美國媒體Fox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波士頓華盛頓街的酒吧外,當時一輛警用廂型車的車輪深陷雪堆當中,而一名身穿艾莎服裝的男子則在車後方幫忙推車,過了大約1分鐘後,車子順利脫困。在此同時,酒吧內的民眾也歡呼,幫他加油打氣。

這名男子事後受訪表示,他在去年就買下這套服裝,因為在雪天打扮成艾莎走上街頭將會很有趣,更直說這次的經驗證明他的想法是正確的。

這段影片於13日上傳網路之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部分網友大讚這名男子的行為非常棒,但也有人認為,拍影片的人應該要上前幫忙,而不是袖手旁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