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手機遺失1小時內尋回 孔鏘老師:台灣警政太完善

▲▼知名樂團老師「孔鏘」莊永軒日前陪著妻子瑋瑋,到台北是萬華區西園路派出所報案協尋遺失的手機。員警1小時內便尋獲,讓孔鏘在貼文臉書大讚「台灣警政做得太完善!」(圖/翻攝自孔鏘臉書專頁)

▲存有重要檔案太太遺失的手機能在1小時內尋回,孔鏘臉書發文大讚員警。(圖/翻攝自孔鏘臉書專頁)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知名樂團老師「孔鏘」莊永軒日前陪著妻子瑋瑋,到台北是萬華區西園路派出所報案協尋遺失的手機。由於瑋瑋也是音樂人,手機裡有不少未發表的新歌和音檔,因此瑋瑋相當著急。幸好派出所所長黃升揮透過手機定位,沿路調閱監視器,1小時內便找到手機。讓莊永軒大讚「台灣警政做得太完善了。」

這個月1日,瑋瑋搭乘計程車在北平東路下車,不小心將手機遺留在車上,當時她只記得計程車是豐田的休旅車,不記得車牌號碼。由於瑋瑋也從事音樂工作,手機裡儲存不少未發表的新歌音檔,還有不少藝人的私人電話,讓她相當著急,萬一檔案外流,後果不堪設想。

西園路派出所所長黃升揮獲報後,立即透過手機定位,發現手機在龍江路一帶不斷移動,試著撥打,手機有通但無人接聽,研判手機還在車上,因此開始沿路調閱監視器追蹤。沒多久便找到車號,並連絡上司機,1小時內,手機送回到派出所,讓夫妻倆又驚又喜。

手機內重要的檔案完好無缺回到太太手上,孔鏘也在臉書上貼文感謝員警,大讚「台灣的警政做得太完美了..更感動的是警察人員熱忱的服務。(我做你的靠山)歌曲的寫照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