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不騙人! LINE對話框真的飄下浪漫櫻花雨

▲▼LINE出現櫻花 。(圖/翻攝LINE)

▲今天開始到4月10日,只要在動態消息按讚,就能看到絢麗的櫻花效果。(圖/翻攝LIN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LINE從4月1日起開始一年一度的「櫻吹雪」,只要打開視窗就會看見陣陣櫻花飄下,活動從1日早上9點一直持續到2日晚上10點,共37個小時,不論是iOS、Android還是桌機版的用戶,都可以看到這道浪漫的風景,而桌機版的用戶還能看到視窗的右下角有一顆櫻花樹綻放。

雖然選在今天開始但其實和愚人節無關,LINE表示,每年春天的時候,日本櫻花都會盛開,為大家帶來歡樂的氛圍,為了把這個節慶氣氛分享給大家,LINE也讓聊天視窗下起「櫻花雨」,只要在日本、台灣、新加坡、印尼、澳洲、澳門、紐西蘭、馬來西亞與香港等地的用戶,都可以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欣賞這個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還說,大家不妨看看桌面板的櫻花,和手機版的長得有點不同,從今天開始到4月10日,只要在動態消息按讚,就能看到絢麗的櫻花效果。如果不喜歡櫻花的用戶也可以取消,只要更改聊天室的效果,取消勾選「啟用櫻花效果」,就可以恢復原狀。

▼桌機版的LINE畫面還會出現一棵櫻花樹。

▲▼LINE對話框下起櫻花雨。(圖/翻攝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