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秘隊伍吸住!到龍潭夜市秒淪陷「排40分鐘」 在地人說真心話

▲龍潭夜市麻油雞飯攤。(圖/網友Chen Chih-hao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夜市才剛開始,就有滿滿的排隊人潮了。(圖/網友Chen Chih-hao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日逛桃園龍潭夜市,看到大批民眾在排一攤麻油雞飯,忍不住加入隊伍,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不少網友認為,是台灣人愛跟風,也有人光看到這陣仗就想吃了;對此,在地鄉親紛紛跳出來分享心得,直說「熱熱吃的時候,真的很香很好吃啊」、「看到人先排再說,吃到就覺得普普」。

龍潭觀光夜市去年9月期間正式開幕,佔地6000坪、有多達500個攤商,同時也規劃300格汽車停車位、及200格機車停車位,可說是南桃園地區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不僅深受龍潭人喜愛,也吸引平鎮、關西地區的鄉親前往朝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Chen Chih-hao昨晚六點半,才剛踏進夜市,就看到誇張的排隊人龍,不禁想說「這是有多好吃,夜市才剛開始而已?」同時也默默移動腳步,成為其中的一員。

▲▼ 南桃園規模最大 龍潭夜市開幕 攤商多達500個。(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龍潭觀光夜市。(圖/取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等了近40分鐘的Chen Chih-hao,被《ETtoday新聞雲》記者問到是否值得時,表示「還可以」;另外,他還買了炸彈蔥油餅,「也是小排隊,不錯吃但餅皮硬了點。」

如此大的陣仗讓不少網友好奇,這攤麻油雞飯到底有什麼魅力。而該篇貼文po上「爆廢公社」後,除了引起熱議外,也釣出許多吃過的民眾發表感想,有的人說「大的一盒100、小盒的60,熱熱吃真的很好吃」、「覺得蠻好吃的」、「其實不錯,龍潭夜市開到現在每次都要排隊,基本上老顧客比例很高」、「現場看過老闆在炒,蠻香的,現場蒸米炒料拌飯,讚~」、「超級好吃」。

不過也有在地人認為普普,表示「看到排隊就想吃,結果每次吃到都覺得...幹嘛排隊浪費時間」、「這家真的要排很久,但吃了其實也還好,哈哈」、「好像沒吃過麻油雞飯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