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老公爆料最愛部位超害羞 夫妻檔甜蜜詮釋運動情侶穿搭

Janet謝怡芬和 George 吳宇衛這對可愛夫妻檔,特別為了ELLE RUN WITH STYLE 風格路跑活動拍攝一組運動風情侶穿搭照,另用ELLE 路跑的風格T-SHIRT 混搭出多變造型,從個性十足的丹寧混搭到街頭運動風,過程中不但互動超可愛,默契十足的兩人聊起運動和情侶穿搭,不斷糗對方的過程更是歡樂好玩。

▲ELLE路跑。(圖/ELLE)

往下看更多不同的Janet 和George 穿搭造型與訪問內容,一起把4.21空下來,邀請你身邊的情人、家人朋友與我們一起勇往直前、跑在時尚潮流尖端,想擁有兩人這次搭配的可愛上衣 報名ELLE RUN 風格路跑就能獲得,快來加入我們風格路跑行列吧!

【2018 ELLE RUN WITH STYLE風格路跑】

活動日期:2018年04月21日,星期六,05:00-11:00
活動地點:馬場町紀念公園 (萬華青年公園旁馬場町水門)
報名方式:https://goo.gl/Cdm1ir

▲ELLE路跑。(圖/ELLE)

▲Janet/上衣、慢跑襪( BOTH BY ELLE RUN);白色外套(FILA);丹寧吊帶褲(LEVI’S);白色厚底涼鞋(HOGAN)。George/上衣、慢跑襪( BOTH BY ELLE RUN);藍色棉質夾克、白色撞色襯衫(TOMMY HILFIGER);條紋丹寧短褲(LEVI’S);Twins系列拼色不對稱休閒鞋(CAMPER);淺色拼接墨鏡(HAZE)。

Janet & George 運動風情侶穿搭 - 玩酷丹寧

從情侶到夫妻,現在還是新手爸媽的Janet和 George 對於彼此的喜好相當熟悉,被我們問到各自喜歡的顏色時,想都不用想的就可以替對方回答出來,Janet笑說 George 喜歡粉紅色,而 George則說Janet最愛的顏色是藍色!正巧這次穿搭也以粉紅色ELLE RUN上衣和丹寧藍混搭的造型,呈現兩人有別以往的時髦風格。

▲ELLE路跑。(圖/ELLE)

▲慢跑襪(ELLE RUN),Twins系列拼色不對稱休閒鞋(CAMPER)。

ELLE RUN 慢跑襪

襪子控快入手!ELLE RUN WITH STYLE嗅出腳上的運動時尚,今年一定要收藏的風格路跑襪,ELLE RUN 慢跑襪為這次報名風格路跑活動的贈禮,繽紛的顏色男生穿起來也很有型,日常穿搭不一定要配運動鞋,撞色帶點俏皮感的皮鞋也是很好的混搭選擇。

▲ELLE路跑。(圖/ELLE)

▲Janet/上衣、慢跑襪( BOTH BY ELLE RUN);海軍藍棒球帽(FILA);拼色風衣外套、海軍藍短裙(TOMMY HILFIGER); Nike Air Huarache City球鞋(NIKE)。George/上衣、慢跑襪( BOTH BY ELLE RUN);白色棒球帽(FILA);尼龍運動外套、尼龍運動長褲(ADIDAS ORIGINALS);Suede Classic Paris麂皮球鞋(PUMA)。

Janet & George 運動風情侶穿搭 - 街頭運動風

ELLE:你們喜歡彼此穿怎樣造型的服裝?
George:她喜歡我穿很緊的衣服
Janet:越緊越好,那你喜歡我穿什麼衣服,不穿?
George:越少越好
ELLE:覺得彼此最迷人的部位是?
George:以前我喜歡她的笑容,她的嘴巴,但她生小孩後我喜歡胸部,這邊(指)
Janet:我喜歡他的眼睛,因為他可以看我著我.........的胸部(小聲)

▲ELLE路跑。(圖/ELLE)

▲慢跑襪(ELLE RUN), Nike Air Huarache City球鞋(NIKE)。

ELLE RUN 慢跑襪

太可愛了!慢跑襪還有藍色和黃色的選擇,女生搭配彩色繽紛感的球鞋也會很可愛!

▲ELLE路跑。(圖/ELLE)

▲Janet/上衣、黃字頭帶、紅底頭帶( ALL BY ELLE RUN);白色罩衫(REEBOK);慢跑短褲(ADIDAS);慢跑Legging(TOMMY HILFIGER);拼色運動鞋、藍黃護腕、粉色護腕(NIKE)。George/上衣( ELLE RUN);白色運動外套(ADIDAS);慢跑長褲(REEBOK);Flyknit運動鞋、藍色運動頭帶(NIKE)。

Janet & George 運動風情侶穿搭 - 活力運動風

ELLE:平常會一起運動嗎?有什麼有趣的事?
Janet:有啊(笑)他會每天做一百下的伏地挺身,我可能在旁邊做一百下的什麼,可能是抬腿,或者...
George:或是一百秒的睡覺
Janet:我不記得了.......
George:有可能是寶寶哭了,就要暫停一下。
Janet:可能要做一百下,但做到30下時,寶寶就哭了,要去忙
George:我做一百下,但你去親餵小寶寶也算是運動,那是你的運動,那會消耗很多卡路里,是真的,她餵奶大概會消耗五百卡路里吧,所以我覺得餵奶也算運動
ELLE:你們在運動的時聽什麼音樂?
George:當然,90年代的男團的音樂(開始唱歌)
Janet:我都跟他聽一樣的,因為他high,我就會high起來。

▲ELLE路跑。(圖/ELLE)

▲善加利用各種頭飾髮帶,讓妳的運動造型更有風格。

ELLE RUN 多變髮帶

ELLE:這件T-shirt是粉紅色,跟我們分享粉紅色的穿搭技巧嗎?

George:全部都穿粉紅色吧,粉色的headband、粉色的襪子(想把腳抬起來)幫我
Janet:要有可愛的襪子

▲ELLE路跑。(圖/ELLE)

▲Janet/上衣、黃字頭帶、紅底頭帶( ALL BY ELLE RUN);慢跑短褲(ADIDAS);慢跑Legging(TOMMY HILFIGER);拼色運動鞋、藍黃護腕、粉色護腕(NIKE)。George/上衣( ELLE RUN);慢跑長褲(REEBOK);Flyknit運動鞋、藍色運動頭帶(NIKE)。

Janet & George 運動風情侶穿搭 - 風格慢跑裝

ELLE:平常運動都會怎麼穿?
George:就這樣(笑)很舒服這樣
Janet:No,他平常都不穿衣服
George:對,脫個衣服跑步一下
Janet:我們平常真的穿滿簡單的,然後如果是在家裡運動的話,我可能就是穿個運動內衣,他大概就是穿個褲子。
George:妳喜歡很舒服的衣服,我喜歡很緊的,這樣看起來像是肌肉男。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原文文章

延伸閱讀

再不減肥就來不及了!夏天跑步肥肉退散邁向健康生活

連做運動也甜蜜蜜!Janet和老公George跑步前必做的3組【雙人熱身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