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你媽哭訴嗎?」25歲紐約男地鐵暴走 揮拳狠揍5歲男童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湯瑪斯(Ramon Thomas)在搭乘地鐵時,無故對車內一名男童的臉部狠揍,隨後便下車逃逸。湯瑪斯今年也因逃票被捕一次,當局目前也已將他的照片公布,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協助逮捕。(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湯瑪斯(Ramon Thomas)。(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男子湯瑪斯(Ramon Thomas)在搭乘地鐵時,突然對車內一名男童的臉部狠揍,隨後便下車逃逸。湯瑪斯今年也曾因逃票被捕一次,目前警方已將他的照片公布,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協助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湯瑪斯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4時30分搭乘「紐約地鐵G線」,當時男童和母親也在地鐵上,沒想到湯瑪斯竟突然朝男童臉部揮了一拳,還笑說,「你要跟你媽哭訴嗎?」

造成男童左臉瘀青和腫脹,經過治療後已經出院。

據報導,湯瑪斯揮拳後便馬上在卑爾根街車站(Bergen Street)下車逃逸。男童左臉瘀青、腫脹,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警方表示,「湯瑪斯今年也因為「逃票」被捕,但突然出拳攻擊的動機不明,公開照片後,希望民眾可以提供線索,協助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