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龍崎分駐所員警大搜山 尋獲走失教養院精神障礙院生

▲台南市龍崎區龍崎教養院1名洪姓院生,至院外診所就診時,不慎走失,經台南市警歸仁分局龍崎分駐所員警,前往虎形山山區搜尋,幸好在1小時內尋獲走失洪姓院生,避免意外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龍崎區龍崎教養院1名洪姓院生,至院外診所就診時,不慎走失,經台南市警歸仁分局龍崎分駐所員警,前往虎形山山區搜尋,尋獲走失洪姓院生,避免意外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龍崎區龍崎教養院1名洪姓院生,至院外診所就診時,不慎走失,經台南市警歸仁分局龍崎分駐所員警,接獲報案即刻前往虎形山山區搜尋,幸好在1小時內尋獲走失洪姓院生,避免意外發生,深獲廖姓院長及該院員工感激。

警方說,市警歸仁分局龍崎分駐所副所長蔡政憲,3月19日16時許,接獲台南市龍崎區龍崎教養院擔任司機之余姓員工報案,稱其15時載送該院5名院生及1名護理師,至龍崎區一家診所掛號就醫,於看診時,1名洪姓精神障礙院生脫隊走失,經路人告知有看見洪民步行往虎形山吊橋方向,龍崎教養院廖姓院長得知立即率院內2名員工至失蹤現場虎形山內搜尋,經1小時後仍未發現,廖院長發現情況不對,深怕洪姓院生於山中發生意外,而天色漸暗,搜救恐有難度,先派余姓司機至分駐所報案。

副所長蔡政憲接獲報案後,立即率同警員王士訓到場協助搜尋。蔡等2員到場後根據員工所述搜尋情形,兵分兩路步行搜山,王員由公園後門沿山路找尋,蔡員由龍崎圖書館旁步行進入山區搜尋。經蔡等2員入山搜尋後,火速於17時45分在山區內尋獲走失之洪民,並立即通知教養院帶回安置,警方適時提供協助,廖院長再三感謝警方及時搜救失蹤院生,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