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年沒生小孩「被離婚」 人妻傻眼:老公還要我還聘金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結婚9年沒生小孩,先生要求離婚,還要她還聘金。(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時大方給聘金,離婚時卻要求歸還……。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結婚9年至今因為沒有生下任何一個小孩,所以老公日前決定跟她離婚,而且還要求她歸還聘金,令他傻眼說:「請問…我需要還聘金嗎?」文章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留言說:「請問,結婚9年因為沒有生小孩,而先生要離婚,也要求我要還聘金,請問我需要還聘金嗎?」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都讓他用了9年,沒跟他收錢就不錯了還要求退聘金!」、「是在娶老婆?還是在找代理孕母?」、「你沒有錯的話,他想談離婚,叫他拿錢賠償你吧。都9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說:「你都在他身上耗了9年青春唉,他竟然還有臉要你還聘金!」、「先叫他把九年的青春還給妳。」、「你嫁過去的這9年,除了沒有生育,也有其他貢獻吧!」、「結婚什麼時後變成商品買賣了,還有退貨退款這回事?」、「生不出來,搞不好是男方的問題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