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被「清台」急補貨 吸毒台主一個違規左轉遇警GG

▲「補貨」變「捕獲」?! 夾娃娃機商遭員警捕獲「小惡魔」。(圖/翻攝畫面)

▲賴男交通違規意外被抓到持有毒品。(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賴姓男毒蟲租借夾娃娃機台做生意,日前晚間因為被「清台」,急忙拿商品去補貨,結果違規左轉被警方攔下,一開車門車上的「小惡魔」毒咖啡包就曝光,一秒被查獲,事後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春社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巡經忠勇路與七星北街口時,發現一輛左轉彎汽車沒打方向燈,因此上前攔查,但駕駛男子打開車門準備下車時,蔡姓員警立刻發現駕駛座車門置物箱內有兩包「小惡魔」毒咖啡包,當場質問是不是毒咖啡,他也自知無法辯駁承認,因此將其帶回。

警方調查,28歲的賴男當晚是因為擺設的夾娃娃機台內已無娃娃商品,急忙要前往補貨,才會轉彎時未注意打方向燈,但員警在交談過程中聞到奇怪的味道,因此要求他下車受檢,果不其然一開門就看到置物箱內放有2包小惡魔圖案毒咖啡包,共25公克,因此試探性的問是什麼東西,起初他還謊稱是一般咖啡包,但後來仍心虛坦承是二級毒品愷他命。

員警後來透過毒品試劑測試,果真測出咖啡包含有三級毒品愷他命、二級毒品MDMA反應,全案詢後將賴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小惡魔圖案咖啡包。

▲「補貨」變「捕獲」?! 夾娃娃機商遭員警捕獲「小惡魔」。(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