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嬰被送托嬰中心「4處骨折病危」 園方稱:內部沒有監視器

▲▼5月男嬰疑似被托嬰中心虐待,全身4處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5月男嬰疑似被托嬰中心虐待,全身4處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又傳出托嬰中心虐童案!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被送到太原路上某托育中心,竟然出現全身4處骨折狀況,送醫後甚至被診斷出有鬧震盪,一度命危;但托嬰中心卻以「內部沒裝監視器」當作藉口,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面對兒子受到如此大的磨難,蔡爸爸16日召開記者會稱,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自己印製傳單,想推動修法,強制托嬰中心都要裝設監視器並定期檢驗備份。

蔡爸爸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時間發生在去年8月,兒子被送到托嬰中心後,回家不斷哭鬧,送醫之後才發覺雙側鎖骨骨折、雙側肱骨骨折,還有腦震盪情況,住進了加護病房一度病危,和托嬰中心詢問情況,結果只得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園內沒有監視錄影器」的回應,就連門口唯一的監視器,園方也回答,「沒有畫面」;從事發至今已經過了7個月了,都還不清楚真相為何。

▲▼5月男嬰疑似被托嬰中心虐待,全身4處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園方卻稱內部沒有監視器,並不清楚確切實情。

蔡爸爸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表示,「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問題,我們不曉得為什麼要解雇老師,事後他們有關心過我們孩子一句嗎?如果我不安裝,你反而沒有證據抓我。」目前,男嬰已經1歲,傷勢也已經恢復,但家長還是擔心腦部會有後遺症。

托嬰中心負責人出面否認有任何管教不當,也稱沒有摔到男嬰的動作,「我們是兩個保母照顧四個小孩,那我們當天是真的不知道,如果知道孩子骨折,我們一定會送醫,不會延誤他的送醫時間。」

蔡父為了防止類似事情發生,1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要自製傳單積極推動修法,強制托嬰中心裝置監視器,還要定期檢查與維護備份,希望透過此舉,盼自己的兒子是最後一名受害者,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5月男嬰疑似被托嬰中心虐待,全身4處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