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證實Android Wear更名「Wear OS」 首批智慧表下週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於 Apple 公司的 Waetch OS 著重的是以 Apple Watch 為主的作業系統,Google 公司的 Android Wear 看的並非只有智慧表,而是泛指為所有的穿戴裝置設計的作業系統,不過現在該公司已經確認,Android Wear 更名為 Wear OS,看起來應該是從 Android 部門獨立出來。

如同前篇報導「Google新版穿戴裝置作業系統可能改為 Wear OS」,外媒 9to5Google 在 Android P 預覽版當中,發現「Wear OS」字樣,新版 Wear OS 當中以一跟藍色跟一跟黃色斜線以及一點綠色、一點黃色用來當作 W 的字母,可以很明確的說明新版穿戴裝置系統將會是完整結合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的穿戴系統。

如今,Google 公司已經證實這項消息,宣布將 Android Wear 更名"Wear OS",主要的原因是「技術與夥伴關係的演進」,預計於下週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世界鐘錶展期間亮相的智慧錶,都會搭載全新的 Wear OS 作業系統,從名稱來看,這個“Wear OS by Google"的名稱,似乎也正代表,Google 正打算將穿戴裝置從 Android 系統獨立出來,擴大其對穿戴裝置的佈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