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洪耀福! 洪孟楷:民進黨秘書長如此幼稚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批評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羅東鎮長林姿妙「看似強大其實並不強」,口才、能力、見識未來會受很多檢驗。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表示,的言論,除了證明民進黨滿腦子只想選舉,也證明了宜蘭縣在民進黨荒腔走板的施政下已盡失民心,所以才需要由黨中央秘書長來做如此幼稚的不實發言。

洪孟楷表示,洪耀福堂堂執政黨的秘書長,為了選舉卻胡亂噴口水,也無怪乎民進黨將近兩年的完全執政,會讓台灣人民看破手腳又失望透頂。 

洪孟楷強調,洪耀福身為民進黨2018年選舉操盤手,懂得宜蘭選情危險所以才無所不用其極地空口說白話,且想用廉價的抹黑來轉移民進黨「父酬者聯盟」的汙點,企圖掩蓋看不懂財報、分不清香蕉芭蕉的北農總經理適任與否問題,就更加是侮辱全體台灣人民的智商了。 

洪孟楷說,民進黨是否寧願菜農賤價賠本,也要力保吳音寧?民進黨是否只看是否有個好爸爸,即便看不懂財報也能領250萬高薪?民進黨是否寧願沒有政黨價值、在台北市仍不敢推出自己政黨候選人?「敬告洪耀福秘書長,管好自己的嘴巴,也管好自己黨內的從政同志,做一個合格執政黨的秘書長,才是台灣社會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