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一眼就被打!廟會遶境8名「8+9」爆走圍毆 他嘆:有夠衰

▲▼八里8+9爆走打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洪姓男子因看人一眼而被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昨舉辦一年一度的「媽祖回鑾遶境」活動,一名洪姓男子因看了陣頭隊伍中一名男子一眼,竟遭到對方嗆聲圍毆,導致他全身多處擦傷。警方調查後,洪男也表示要低調,「不願意提告」。

該衝突發生在11日下午2時30分,洪男因看了陣頭隊伍中的一名男子,遭到7、8名男子「包起來」嗆聲圍毆。全程也被一旁的信徒拍下,轉貼到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八里8+9爆走打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被打的洪男不打算追究,堅持不提告。

警方指出,洪男從桃園北上參加遶境,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只因瞄對方一眼就被打,還說「他們可能認錯人,有夠衰」,還堅持不想提告。

警方表示,洪男事後不接電話,根據影片發現滋事者都沒穿廟服,研判是外地來的人,並非當地宮廟衝突;目前正在追查涉案的人員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