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橫越馬路!南投翁遭休旅車撞飛 到院前已身亡

▲▼南投翁騎電動車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亡。(圖/東森新聞)

▲李翁騎著電動車停在路邊等候車流稍減,準備橫越馬路。(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彰南路1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高齡88歲的李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橫越馬路,但卻因未注意左右來車,遭到直行的白色休旅車當場撞飛;雖然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李翁送醫,但在到院前就已無生命徵象,宣告死亡。由於李翁是停等在網狀格曲橫越馬路,因此並無違規,確切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監視器畫面拍下,李姓老翁騎著電動車停等在馬路旁不斷回頭張望,後方還有另一騎士也在等候車流量稍減,準備橫越馬路,但無奈來車太多,後方騎士最後放棄繼續前行;而仍在原地等候的李翁不久後見到空檔,立即驅車跨越馬路,不料李翁疑似未注意到內側車道的白色休旅車駛來,當場被撞個正著。

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是年僅28歲的詹男,他表示李翁突然自右側竄出,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反應。事故現場機車零件散落一地,李翁也彈飛倒地不起,在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重傷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雙方皆無酒駕,而李翁跨越馬路處是網狀格線,並無違規,究竟肇責歸屬該怎麼釐清,還有待進一步勘驗。

▼李翁疑似未注意到來車,遭白色休旅車撞上彈飛,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南投翁騎電動車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亡。(圖/東森新聞)

▲▼南投翁騎電動車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