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竊200根香腸!再闖教授研究室偷4000元 海大休學生餅乾也搜

▲▼基隆海洋大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海洋大學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國立海洋大學一名張姓學生休學之後,卻開始多次在校園偷竊,2017年11月間又闖進商船大樓教授研究室,破壞門鎖後,偷走4000元現金和幾包餅乾,事後教授發現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人,他也馬上坦承,被移送後,基隆地檢署考量他有精神官能性及憂鬱症,又坦承犯行,因此給予緩起訴處分。

29歲的張姓學生2017年11月間,趁著下午授研究室沒有人,推測大家都去上課了,便拿著舊學生證插入門縫,破壞鎖頭功能打開門,並偷走4000元現金,連桌上幾包餅乾都搜刮,事後教授發現遭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是有竊盜紀錄的他所為,他也當場坦行犯行,員警發現他2014年曾到校園偷走陳姓博士研發的200根香腸。

張姓學生當時被逮時坦承偷竊,但香腸都已經吃光了,之後又有偷電腦等多起的竊盜紀錄,是校方的頭痛人物,該案檢察官考量他患有精神官能性憂鬱症,出示三軍總醫院的證明,坦承犯行後並全數賠償被害人損失,被害人同意原諒,因此給予緩起訴一年處分,全案偵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