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烏龍麵回來了!老店「35→50元」重開門 萬人讚爆:神蹟

▲▼中壢烏龍麵回來了!老店「35→50元」重開門 萬人讚爆:神蹟(圖/翻攝我是中壢人粉絲團)

▲中壢烏龍麵回來了!老店「35漲到50元」重開門(圖/翻攝「我是中壢人」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中壢人一定吃過的30年烏龍麵老店前年宣告歇業,讓當地人相當不捨。1年多過去,店家大門突然敞開,貼出3月11日開幕公告,消息引發瘋傳,大批老客揪團回去光顧,未料,一見價格不同以往,網友狂酸「漲價了,回不去了」、「還是不要吃好了」,好奇當初關門的原因,再度引發熱議。

烏龍麵老店就位在中壢車站,附近補習班林立,開店30年,除了招牌烏龍麵外,海鮮粥、廣東粥等通通只賣一碗40元,物美價廉,CP值超高,在當地被稱作「學生時代的回憶」,沒想到2016年9月,店家卻貼出公告,將於11月30日結束營業,讓大票網友揪心表示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學生一定吃過這碗!30年烏龍麵老店即將說再見

1年時間過去,今年3月10日,有民眾經過建國路,發現烏龍麵老店大門竟度敞開,還貼出「3月11日開幕」的公告,強勢回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趕緊拍下照片PO文,開心直呼「等不及要吃了!」消息在臉書引發瘋傳,近萬人感動大讚「懷念的好味道」、「高中沒錢都吃這家」、「神蹟降臨」、「以後又可以吃了」、「我的青春回來了」、「好想你啊」、「終於回來了!」相當懷念學生時期的美味。

然而,不少網友一見大門上貼的價目表狂酸「回不去了!」懷念起當初一碗35元的烏龍麵。原來老店從一開始的35元,漲到40元,現在「回來了,多帶著10元回來了」、「一次漲10塊」、「35進化到50了」,其中也有人好奇,當初老闆歇業的原因。

許多粉絲見狀紛紛為店家抱不平,直呼「50元我也會去吃,只希望味道還是一樣就好」,認為該店是省錢的好朋友,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就算是重新裝潢,也是為了新門面,現在買個便當都要8、90元,甚至破百元,一個50元就嫌貴,那是什麼心態啊?「漲價算什麼」、「嫌貴不要吃」,大力支持老店回歸。

▼老店重開萬人大讚神蹟!網友直呼「懷念當初35元」。

中壢學生一定吃過這碗!30年烏龍麵老店即將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