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烘焙師!金錢豹妹庭上看遺體照崩潰:願幫家屬傳宗接代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顏姓女子2017年11月14日酒駕賓士撞死陳姓烘焙師後逃逸。台中地院今開庭進行辯論,顏女不斷哭求交保,打算出去變賣車、房賠償,也承諾將兒子的孩子過繼給陳家,以「傳宗接代」。法官裁定還押,將於30日下午4時宣判。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2017年5月因酒駕而被吊銷駕照,卻在11月14日時和朋友吸完毒品後上班陪酒,於凌晨1時駕駛賓士車、在西屯路口撞上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師;由於陳女及林姓、李姓男友人怕肇事坐牢,逃逸後還將賓士車推到巷內,陳男也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台中文心路車禍,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甜點師傅。(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鏡週刊)

▲顏女看完法醫相驗的照片後崩潰。(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鏡週刊)

顏女在今下午台中地院的辯論上坦承犯行,但否認肇事逃逸;她要求法官讓他交保說,「放我出去安頓小孩和家庭,我會回來負責一切,我會賣房子和車子,賠償被害人家屬;如果不嫌棄,我有個兒子,等他長大生下來的小孩,前面生兩個都給他們,幫被害人家庭傳宗接代。」

死者陳男的姐姐則打臉說,她們查證過,顏女的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且「她6歲的兒子不是她在扶養,是她的哥哥代為扶養」,「她根本是個不負責的人」還說顏女「都在演戲」。

死者陳男的爸爸表示,顏女在105年的酒駕事件中曾與被害人和解,但至今仍未賠償完,很沒有誠意,且對方已3度酒駕還不悔改,再放她出來又會害人,「希望法官重判顏女,避免讓這些人害死更多人。」

▲▼女2年前酒駕超速,撞2車再撞警所前路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顏女2年前酒駕超速,撞2車再撞警所前路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審判長林源森請書記官拿死者驗屍的照片給顏女看。顏女看到陳男口吐鮮血、全身蒼白且頭部及胸部重創的照片後,當庭大哭,不斷擦拭眼淚。

審判長林源森表示,全案將在30日下午4時宣判,並問顏女是否出庭聽判,顏則拒絕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