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豬手襲12歲少女胸快閃 慣犯男裝傻:我腦袋有病啦!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12歲少女在路邊遭鄞男襲胸。(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鄞姓男子曾因性騷擾、竊盜等罪入獄,但他出獄後並沒有因此悔改,又在路邊隨機撫摸12歲少女的胸部後快閃,落網後還裝傻「我腦袋有病啦」,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事後仍被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意圖性騷擾罪判處鄞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據判決書,66歲鄞姓男子2016年刑期滿出獄,但去8月16日下午3時許,他在台北市長沙街二段發現有獨自遛狗的12歲的少女,竟故意走到旁邊,再伸出右手觸摸左胸,得逞後就快步逃離,但因警方獲報後仍循線將其逮捕。

檢方偵查時,鄞男一下裝傻稱「好像有摸吧?」一下又稱忘記事發經過,甚至說自己腦袋有病,「可能是在腦袋不清楚的狀況下犯案的」,但仍被起訴,法官也認為他為逞一己私慾,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直接在路邊公共場所對少女性騷擾,造成年幼的身心受創,再加上他有多次不良前科,本應嚴懲,但念在他最後坦承犯行,有悔悟之心,僅判有期徒刑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