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行買手機釀合約糾紛 員工持水果刀當街砍殺客人

▲通訊行買手機釀合約糾紛,員工持水果刀當街砍殺客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行凶後走到對街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目前持續追緝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驚傳當街砍人!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在9日下午1點22分,傳出有人當街持刀砍人,嫌犯行兇後逕自走到對街攔下1輛計程車走了200公尺後就徒步逃逸,而傷者手臂、臀部、頭部有多處刀傷,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正全力緝捕砍人的男子。

警方調查,受傷的彭姓男子(27歲)與通訊行員工李姓男子日前因手機買賣發生糾紛,彭男聲稱李男因為合約問題欠他錢,雙方在9日下午1點時許相約在南京東路三段談判。

沒想到談判時雙方的情緒都相當激動,而通訊行的李姓員工竟拿出水果刀朝彭男砍殺,造成彭男頭部、手臂、臀部有多處刀傷,經民眾報案後,救護人員將彭男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李男在行兇後就朝南京東路四段往東的方向逃逸,接著攔下1輛計程車搭了200公尺又下車徒步逃逸,警方目前經鎖定李男的行蹤,將持續追緝到案。

▲通訊行買手機釀合約糾紛,員工持水果刀當街砍殺客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