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贈「賢慧三寶」 盼陳賢蔚成為「市政好管家」

▲▼陳賢蔚、吳思瑤。(圖/陳賢蔚辦公室提供)

▲陳賢蔚在吳思瑤陪同下登記參選北市議員。(圖/陳賢蔚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賢蔚,7日在立委吳思瑤的陪同下,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完成市議員初選登記。綽號「真賢慧」的陳賢蔚,立志成為服務最賢慧的市議員,因此兩人身穿白色圍裙出席,吳思瑤並致贈《賢慧三寶》-好神拖、珠算盤及平底鍋,期許陳賢蔚當選後成為「市政好管家」,清除市政弊端、監督市政經費,端出優質市政規劃。

陳賢蔚過去在吳思瑤麾下效力12年,2006年吳思瑤首次參選台北市議員在內歷經三屆市議員選戰,並協助吳思瑤在2016年打敗丁守中贏得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陳賢蔚表示,「協助思瑤進入立法院服務,是我對自己幕僚生涯的期許。如今階段性任務已達成,我將親自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站到第一線為士林北投的朋友們,延續理性問政、優質服務。」

而吳思瑤則大讚陳賢蔚是政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在12年政治工作中的重要助手。吳思瑤強調,青年參政不只靠熱情,更需要長期的在地耕耘、累積政治實務經驗。如同當年吳思瑤也是十年幕僚經驗,才投入2006年台北市議員選舉,她相信陳賢蔚在辦公室12年的歷練,是最好的金字招牌。

陳賢蔚表示,將延續過去吳思瑤在台北市議會對教育文化的關懷,並將進一步成為台北市城市溫度改革者,重視生態保護、提升社會互動關係,並提出「重視服務者」概念,保障如義警消、志工等在優良的環境及條件下,偕同政府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市民,創造政府、服務者與人民之間的三贏。

陳賢蔚強調,這次參選是期待喚起更多青年世代對公共事務的關注與熱情,儘管不是政治世家,也沒有龐大財團背景,但是12年在地耕耘,以民眾福祉和台北城市永續發展為出發點,絕對是市民和政府最佳的溝通橋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