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電梯內朝女子手淫 擡頭一看GG了!監視器全程拍攝

▲▼變態男密閉空間朝婦女手淫 擡頭一看GG了!監視器全程拍攝。(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變態男欲火焚身,在電梯朝著女子手淫。(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婦女搭電梯時遇到變態男,竟當著她前面手淫,嚇得她趕緊逃離電梯。她的兒子事後取得電梯裡的監視器畫面,並將該段影片上傳至社群媒體,勢言要肉搜出該名慾火焚身的變態男的下落。

據《東方日報》報導,53歲的巫裔婦女來自吉隆玻,她6日下午在安邦新鎮(Bandar Baru Ampang)的一所公寓內與另一名印裔(另有報導指爲巫裔)男子共同搭乘電梯時,後者突然背靠牆壁並面朝她,用左手進行手淫長達15秒,她隨即與其保持距離,並趁電梯門再度開啓時,快步離開,所幸該名變態男並無在後跟蹤,而是在她離開後就停止自慰的行爲。

她的兒子事後將電梯裡監視器的畫面上傳至社交媒體,希望能肉搜出變態男的身份,警方目前也已接獲報案,正追查該男子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