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撤回訊息」時限傳將延長! 從7分鐘至68分16秒

▲▼ WhatsApp,手機,APP,通訊,訊息,簡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最新消息指出,WhatsApp將在下次更新中,把「撤回訊息」的時間延長至約68分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去年10月推出「撤回訊息」的功能,讓用戶刪除傳送給群組或個人的個別訊息,但這項功能只在發出後7分鐘內有效。最新消息指出,WhatsApp將在下次更新中,把時間延長至約68分鐘。據悉,刪除訊息的步驟跟目前無異,且可應用於文字、GIF檔案、文件、位置和影片。

雖然WhatsApp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詳情,但科技網站WABetaInfo追蹤WhatsApp的安卓測試版消息時,發現「為所有人刪除」(Delete for Everyone)功能的有效時間,從原來的7分鐘增至68分16秒,是原期限的近10倍。

目前暫時不知道這項功能是否會分地區推出。刪除的步驟沒有改變,也就是先長按要刪除的訊息,點擊螢幕頂端的「垃圾桶」圖案,選擇「為所有人刪除」。訊息刪除後,原來的訊息內容將顯示為「此訊息已刪除」(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除了WhatsApp,在台灣較普遍的通訊軟體「LINE」也在去年12月推出刪除訊息的功能,只要是24小時以內發送的訊息,都可以被完全的收回來,無論是文字、貼圖、圖像、影像或聲音檔皆可。只需點選「收回」或是「取消傳送」,就能真正刪除訊息。LINE公司日前調查發現,在8577名使用者中,有高達83%的使用者曾有傳錯訊息的經驗,其中30%的人是「打錯字或少字」,另外24%的人在訊息輸入一半的時候就送出了,導致語意不完整。

▼ 刪除的步驟沒有改變,也就是先長按要刪除的訊息,點擊螢幕頂端的「垃圾桶」圖案,選擇「為所有人刪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WhatsApp,手機,APP,通訊,訊息,簡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