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香川縣計畫從桃園為起點 提升香川縣農產品在台知名度

▲桃園與日本香川締結友好交流協定後,交流頻繁。(圖/秘書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與日本香川締結友好交流協定後,日本香川縣濱田惠造知事3日第4次到訪桃園市,由秘書長李憲明代表市長鄭文燦接見。據指出,今年2月,香川縣邀請市府10位公務人員參加「第72屆香川丸龜國際半程馬拉松」,濱田知事也特別派出2位代表參與「2018桃園燈會」開幕式(圖/秘書室提供)。

而去年12月,香川縣總務部德大寺部長率領10位職員參加「2017桃園半程馬拉松」,台日兩縣市的官方及民間交流其實頻繁而深入。此次濱田知事率團拜會市府,希望能加強雙方的合作關係。

李憲明表示,四月初,桃園將舉辦「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誠摯邀請濱田知事再度來訪。濱田知事表示,桃園市與香川縣自105年7月締結友好交流協定以來,從高中女子壘球交流比賽開始,去年也有客家米苔目與讚歧烏龍麵的麵食交流,對於桃園各領域有更深入的了解。

桃園也協助香川在台灣進行招商,在此特別要向鄭文燦市長及市府團隊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濱田知事提到,即將在四月舉辦的「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香川也卯足全力準備參與展出,透過國際友好展區,將香川最引以為傲的農產品介紹給大家,包括黑松盆栽及各種高品質水果的試吃與展售。

他說,香川計畫從桃園為起點,在台灣提升香川縣農產品的知名度,藉此擴大在台的販售通路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