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大家幫繆德生集氣 吳敦義卻遭反年改嗆漢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八百壯士、藍天行動聯盟等反年改團體,2日晚間聚集立法院外,替因攀爬立法院外牆不慎摔落重傷的繆德生祈福,盼傷勢能好轉。現場不少國民黨人士都到場支持,黨主席吳敦義更與前主席洪秀柱醫前一後到場,避免尷尬。

但現場群眾對於吳敦義、洪秀柱兩人的態度卻大不相同。吳敦義8時30分先抵現場時,遭現場部分群眾嗆聲「現在才來幹什麼!」、「下台!」、「漢奸」等,而吳敦義則坐在現場低頭未予回應。洪秀柱約9點左右到場,但支持者卻熱烈歡呼「柱柱姐加油」。

隨後吳敦義在致詞時提到,日前到加護病房看到用一生用性命保衛國家、照顧中華民國的繆德生上校躺在病床上,今天晚上出席跟大家一起祈福,希望大家集氣、希望繆德生上校可以醒來,再為國家奮鬥、再為中華民國奮鬥。

但一名民眾頻頻在吳敦義致詞過程中嗆聲「我不聽漢奸講話」等,隨後便被現場人士帶走,吳敦義則是不受影響,講完致詞。反觀在洪秀柱致詞時,現場則是加油聲不斷。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