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記父親一席話 林岱樺:我的團隊會積極解決問題!

▲▼林岱樺要為高雄子弟找出路。(圖/林岱樺辦公室提供)

▲林岱樺為高雄子弟找出路。(圖/林岱樺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將於3月5日進行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參選人把握最後時間宣傳政見。參選人林岱樺「為高雄孩子找出路」,與一群雄中學生面對面談論高雄市的未來;林岱樺提到,自己謹記父親對她說,「政治人物要為人民解決問題。」因此她要打造廉能市府團隊,積極為人民解決問題。

林岱樺強調,她的參選主軸就是「城鄉共榮」,也就是有效改善高雄城鄉差距過大的問題,使高雄的經濟得以改變與轉型,並希望原高雄縣的偏鄉規劃能夠得到整個高雄市民和中央的正視,「讓高雄囝仔有出路!」

▲▼林岱樺要為高雄子弟找出路。(圖/林岱樺辦公室提供)

林岱樺表示,她在15年的立委任內,前三屆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後兩屆在經濟委員會,她深知企業找不到員工、畢業生找不到工作的癥結在於產學落差,因此,她將促成國營企業與在地高中開設專班。

此外,林岱樺認為,高雄也應該設立英語社區與學習社區,同時建立雙語學校實驗計畫,推動國小、國中、高中英文能力計畫,提升高雄市民的外語能力,再針對國外知名企業進行招商,相信也可以提升高雄的平均薪資。

林岱樺提到,她一直謹記著父親告訴她,如果政治人物不能幫人民解決問題,就沒有存在的價值;因此,林岱樺表示,她要打造的是廉能、能積極為人民解決問題的市府團隊,由她親自主持投資障礙排除的會議,帶領市府團隊招商,「有行政效率的廉能政府才能推動市政改革!」

▲▼林岱樺要為高雄子弟找出路。(圖/林岱樺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