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超商店員過年辛苦上大夜 「拿錯菸」就被2酒醉男痛打

▲怒指店員拿錯菸 兩醉漢痛毆超商店員。(圖/東森新聞)

▲黑衣男衝進櫃檯打店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年約20歲的余姓超商店員大年初四上大夜班,年節辛苦值班,卻在凌晨2時許,幫兩名酒醉男子結帳時疑似拿錯香菸,其中一人便衝進櫃台打他,沒想到同行友人竟不幫忙阻止,還跟著打人,氣得他將監視器PO網,要網友幫忙指證,而警方經追查後其中一名男子已經到案,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監視器畫面拍下,2名男子走進便利商店要買菸,余男看到客人看快回到櫃台,沒想到後來其中一名男子居然走進櫃台,對店員大打出手,而另一名紅色外套的男子看到朋友的舉動,驚然不幫忙阻止,反倒是加入暴力的行列,後來他還被抓出櫃台,差點撞到商品貨架,嚇得他趕緊說「你們聽我解釋好嗎?大哥在櫃台要買菸的時候說要這包嗎?...我拿出來,他說不對...」深怕遭遇不測,但2名男子醉到無法思考,根本聽不進去,他只好說要報警,沒想到這舉動卻又換來另一陣毒打。

年約20歲的余姓店員回憶,當時是大年初四,19日凌晨他一個人看店,但疑似拿錯香菸,就被酒醉的客人痛打,造成臉部多處擦傷,真的很莫名其妙,明明超商離警局不遠,真的相當囂張。警方調查後,發現兩男應該是在超商附近的小吃店喝酒後,到超商買香菸時犯案,目前已約談其中一名男子,並全力緝查另名男子。

▼紅衣男跟著打人。

▲怒指店員拿錯菸 兩醉漢痛毆超商店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