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推薦人選!黃偉哲聯合造勢大會 3萬人前來支持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5日下午於台南市北區海安路及成功路交叉口,舉行「台灣向前行,台南大團結,正派傳承信賴選哲」聯合造勢大會。(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5日下午於台南市北區海安路及成功路交叉口,舉行「台灣向前行,台南大團結,正派傳承信賴選哲」聯合造勢大會。(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5日下午於台南市北區海安路及成功路交叉口,舉行「台灣向前行,台南大團結,正派傳承信賴選哲」聯合造勢大會,現場人數眾多,超過3萬人前來支持黃偉哲。

現場公布了高雄市長陳菊替黃偉哲贊聲的影片,陳菊錄音內容表示,高雄與台南是密不可分,他向市民推薦優秀的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並且強調黃偉哲是陳菊以及賴清德掛保證、賴清德推薦的最適合擔任大台南市長人選,拜託台南市民一起疼惜支持黃偉哲。

▲聯合造勢大會上,超過3萬人前來支持力挺黃偉哲。(圖/黃偉哲提供)

▲聯合造勢大會上,超過3萬人前來支持力挺黃偉哲。(圖/黃偉哲提供)

吳思瑤立委特別從台北來為黃偉哲送溫暖,她表示,非常不捨黃偉哲受到選情黑暗的攻擊,絕對不可以讓黑函與不實的謠言來攻擊黃偉哲。吳思瑤立委堅信立法院第一名最認真的黃偉哲,能夠帶給台南人前進的新力量。她提到,偉哲長期在立院的經濟委員會經營,經濟關係是我們生活的主軸,黃偉哲在農業發展經濟轉型以及再建設,都不斷的為台南把關,關係台南發展的每個重大工程都有黃偉哲的付出。中央有賴清德院長在拼國政,地方有黃偉哲在努力,延續賴清德的佳績。吳思瑤拜託選民支持黃偉哲,一同選贏這場光榮民主的戰役。

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劃暨發言人郭國文表示,他認為這場選戰沒有輸的理由,但也沒有不能大意的本錢。黃偉哲從少年到青年,從青年到中年,從學運、社運到民主社會運動,參與民主改革運資歷最深的人就是黃偉哲。

大會同時邀請崑濱伯,一同在台上來教導選民電話民調,他也大聲說出要唯一支持黃偉哲。崑濱伯國策顧問表態,選民眼睛要張大,最實在最認真的候選人,就是黃偉哲。

▲黃偉哲表示,他是一個清清白白的台南孩子,也是認真打拼的老實人,這樣努力、腳踏實地的人不能被糟蹋更不能被扭曲。(圖/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表示,他是一個清清白白的台南孩子,也是認真打拼的老實人,這樣努力、腳踏實地的人不能被糟蹋更不能被扭曲。(圖/黃偉哲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更到場站台,大力支持黃偉哲,為執政、在野,以及民進黨發聲,潘孟安說:「肚子裡如果沒有東西,如果沒有常常了解國家的重大建設,貫徹黨的政策與做法,要怎麼站在人民角度為市民發聲。」他為了地方的民眾建設,更聽到基層聲音,在國會更知道要怎麼擔當中央與地方的橋樑,為人民發聲,強而有力的連結在地與中央。在國會的抗爭與立案,在為地方的建設拼命,潘孟安表示黃偉哲與他相同,為了農民農業在拼命。潘孟安拜託台南市民能夠一同堅持台南民主的延續,需要市民選擇一個質樸實在不會做秀的最適合人選,潘孟安為黃偉哲背書,望市民們唯一支持黃偉哲,給腳踏實地的人一個機會,延續賴清德的腳步。

黃偉哲表示,曾帶著國內外朋友到七股參觀無毒小番茄、看無毒蝦的養殖,也深入研究台南少年人在無人機的創新與運用。未來擔任台南市長時,要將更多資源投資在台南子弟身上,推動「青年返鄉就業工程」,讓中低收入戶學生的學貸能夠完全無利息,因為教育是弱勢者翻身的機會。

黃偉哲說,未來市府將設立青年創業基地,不只有免費的空間,而是空間、資金、技術與管理一次到位,讓在外打拼的台南人能夠返鄉就業與創業。沙崙有綠能科學城與台南科學園區「雙引擎」的帶動,更爭取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設置在溪北,與東京的台南行銷辦公室對接。此外,黃偉哲也表示,會重視市府的財政紀律,更會將「省」下來的錢用在建設以及社會福利上。這就是黃偉哲所提出的市政方向。

黃偉哲表示,他是一個清清白白的台南孩子,也是認真打拼的老實人,這樣努力、腳踏實地的人不能被糟蹋更不能被扭曲。黃偉哲表示,面對黨內攻擊,只是讓黃偉哲與選民們更加的團結更加打拼,如同義大利詩人但丁在他的著作神曲所說:「我既有勇氣下凡,人世間的苦難挫折,一概由我承擔。」黃偉哲認為這些磨難,都是為了承擔更大的責任必經的考驗,千錘百鍊都是為了讓黃偉哲成為一位更好的人。

造勢大會到場有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呂維胤、邱莉莉、唐碧娥、郭清華、蔡蘇秋金、陳金鐘、劉正昌、林志展和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林士傑、王育貞、黃偉展、沈震東、李信輝、沈家鳳、李宗瀚、王平川、陳俊安、陳宗明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