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皮卡丘台北燈節電暈粉絲 賣力熱舞夯過主燈魔力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燈節24日晚間7點熱鬧登場,除了點燈儀式外,觀傳局還特別跨海邀請到了超夯的皮卡丘登台表演,把近年在橫濱年年舉辦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系列活動搬到台北市,萌翻市民朋友。皮卡丘一登場就讓現場民眾陷入瘋狂直呼「好可愛」,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鋒頭幾乎壓過主燈「幸福魔力狗」。

2018台北燈節今年獲得日本授權合作,將每年暑假於日本橫濱登場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搬來台灣,下午彩排時就已吸引大批民眾目光。在晚上台北燈節開幕儀式中,6隻皮卡丘更換上代表喜氣的紅色旗袍,頭戴金色圓邊的紅色瓜皮帽,扭腰擺臀跳起「皮卡丘發現台灣」舞蹈,短短5分鐘表演立刻嗨翻全場。

今晚當主燈點亮後,6隻皮卡丘依序登場,一起揮手、轉圈,搭配俏皮背景音樂,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超迷人氣息,短短4分鐘的表演讓現場民眾為之瘋狂,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捕捉畫面。甚至有維安人員偷偷放下工作用的攝影機,拿出自己手機拍照。

對於皮卡丘一登場便吸引所有目光,台北市長柯文哲淡然表示,「我一直在想,裡面那個表演的人到底多高,因為那個如果小孩子要訓練應該不太容易,我一直在看那裏面怎麼設計的。」

至於會不會擔心皮卡丘搶走主燈鋒頭?柯文哲表示不會啦,主燈每半小時都有展出,是一場一場一直累積的。

如果錯過開幕儀式表演也沒關係,因為3月3日當天,還有晚間踩街遊行活動,屆時還有一場「皮卡丘大量發生中」表演,皮卡丘將走上台北街頭,與粉絲同樂,皮卡丘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2018台北燈節開幕,皮卡丘登台演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台北燈節開幕。皮卡丘(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台北燈節開幕。皮卡丘(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