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飄散毒臭味遭舉報 警查獲情侶持有521包毒咖啡

▲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在黃嫌自小客車內起獲毒咖啡包21包、愷他命及電子磅秤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在黃嫌自小客車內起獲毒咖啡包21包、愷他命及電子磅秤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據報,安平區安平路一棟大樓住戶,經常飄出不明燃燒塑膠臭味,疑似有人吸毒,警方前往查緝,查獲黃姓男子及陳姓女友涉嫌持有愷他命毒咖啡包521包及K盤、電子秤等,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於1月下旬接獲線報指出,在安平區安平路一棟大樓住戶出入複雜,經常飄出不明燃燒塑膠臭味,疑似有人吸毒,經派員查訪發現該住戶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案遭台南地檢署通緝中,確認情資可靠即循線埋伏蒐證後,於2月21日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獲准,22日下午3時許由偵查隊長郭乃榮率員前往該處搜索,黃姓屋主(33歲)開門後,警方對其表明身分並出示搜索票,黃嫌之37歲陳姓女友亦在屋內。

▲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查獲愷他命之咖啡包500包、1925公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查獲愷他命之咖啡包500包、1925公克。(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獲參有毒品愷他命之咖啡包1箱(共計500包、1925公克)、K盤1個及行動電話3支,另在黃嫌所有之自小客內查獲同款毒咖啡包21包(80.85公克)、愷他命1包(8.75公克)及電子磅秤1個,總計起獲毒咖啡包521包,因毒品包裝外觀及重量均相同,顯有分裝販售牟利之意圖,即將2人帶回偵辦。

▲警方查獲黃姓男子及其陳姓女友嫌持有大批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查獲黃姓男子及其陳姓女友嫌持有大批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陳2人於警詢時表示,毒品係向不詳男子購得,僅用來個人吸食,否認有販賣,惟2人遭查獲毒品量之多令警方無法相信。全案訊後將黃、陳2人依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