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對手都不強?柯文哲:不能這樣講人家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立委孫大千、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等國民黨人士,2018年新春開工陸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讓選情更加熱鬧。但目前表態的國民黨人士,外界評價都不是最強力的人選,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則是早早就宣布無意參選。對於國民黨人選都不是最強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也不能這樣講人家,「沒有人生出來就是強的。」

綜觀此次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柯文哲是分是合仍有變數,國民黨部分則是「百花齊放」,目前已有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以及市議員鍾小平等,宣布將投入黨內初選爭取提名。

但目前國民黨中央態度仍不明確,僅不斷對外宣稱一定會走初選機制、按照規矩來,但目前表態人士中,沒有亮眼人選,面對2018一役不僅勝算小,也難給外界「耳目一新」的感受。

對於國民黨目前表態者非「最強」,柯文哲表示,也不能這樣講人家,「強不強…沒有人生出來就是很強的,那個都是在過程當中慢慢鍛鍊,有的人就變強」;至於認為誰會變強?柯文哲說,這世界實在是太難預測,「我們處在這種10倍速的時代,很難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