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木乃伊展閉展倒數 近距離欣賞埃及古文明之美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開展至今已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年假,想要找一處適合全家大小走春的地方,不妨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出的「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走一趟,感受濃濃的埃及古文明風情。

大英博物館透過最新電腦斷層掃描,以非侵入性的方式,探究六位來自西元前900年至180年的古埃及人,並藉此深究瞭解他們的年齡、信仰、童年、罹患的疾病以及當時的生活文化,揭開木乃伊的神秘面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展場分八大展區,完整呈現超過200件遠古時期的經典文物▼大英木乃伊展覽精美的周邊商品深受民眾喜愛。(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展場中除了木乃伊之外,更完整呈現了超過200件遠古時期的經典文物。更特別的是每具木乃伊身旁都設有屏幕,能清楚顯示電腦斷層掃描下的顯影,讓民眾嘖嘖稱奇,而展櫃中更有代表著各時期古埃及人的生活器具,來到展場中,就彷彿置身於古埃及時空。

展覽開展至今,已經突破20萬人次觀展,為回饋民眾熱情支持,主辦單位於倒數階段推出多項限量特惠商品供民眾挑選,2月18日前不妨把握機會,近距離欣賞千年古文明之美。

大英博物館藏 埃及木乃伊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106年11月14日至107年2月18日大年初三(09:00~17:00,16:30最後入場)
展覽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16:30停止購票與入場)
售票請至:展場入口票亭、7-11ibon、GOMAJI、博客來、UDN售票網購買
展覽網站:http://www.mediasphere.com.tw/show/show/EgyptianMummies
Facebook: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