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穿越者!他秀「西元6000年」城市照 爆料:AI主宰世界

▲他自稱時空旅行者 帶來公元6000年城市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

▲外國男子拿照片證實說,自己曾穿越到西元6000年的未來。(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宣稱穿越到未來!有一名外國男子日前接受了媒體採訪時,指稱自己是一位傳說中的時空旅行者,並且已經成功去過西元6000年的未來世界,接著還拿出了一張自稱是「未來城市」的城景照片,只是因為時空旅行的關係變得相當模糊。影片曝光之後,已經吸引了420萬多人次觀看,吸引許多網友討論。

根據國外網路媒體《Apex TV》報導,這位身穿藍色衣服的白人男子接受專訪時聲稱說自己是一名時空旅行者,並且已經成功去過了西元6000年的未來世界,未來是一個人類與人工智慧(AI)相互融合的的時代,但世界上政治以及生活上都是由人工智慧所掌握。

接著這位「穿越者」就拿出了一張照片證明說,「當我穿越到西元6000年的未來時,我設法在當地大城市拍下照片」、「我不能跟你們提到這是哪個城市,因為可能會為未來增添太多變數,但我可以給你們看照片。」只是拿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卻非常模糊。

▲他自稱時空旅行者 帶來公元6000年城市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一步透露說:「其實不只照片,甚至連人類穿越時空的時候,有時身體也會產生部分扭曲的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對此情況,男子也解釋說,「這張來自公元6000年的照片,有人可能注意到圖片被扭曲模糊,這都是時光旅行所影響造成的。」他也進一步透露說,「其實不只照片,甚至連人類穿越時空的時候,有時身體也會產生部分扭曲的狀況。」

訪問影片1月2日就被上傳到影音平台YouTube分享,截至1月28日已經有超過426萬人次點閱,但網友對此的看法相當兩極。部分網友表示,「我相信他所說的,如果有人可以預測未來,那我們就可以到未來,未來的人也能到我們的世界」;但其他網友則提到,「他演得太糟糕了,絕對不會得獎。」還有人笑說:「川普沒把地球炸掉,也算好事一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