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Facebook新增放閃賀卡功能、Google首頁有新動畫

▲Facebook 在西洋情人節推出限定祝賀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天是 2 月 14 日,也是西洋情人節,Facebook 在這樣的日子釋出應景的情人節卡片,只要把自拍照或其他有創意的照片套上框架,就可以快速製作成一張貼心的照片向朋友祝賀,而 Google 首頁則是搭配平昌奧運釋出應景的情人節塗鴉,至於 Apple 公司則是提供Apple Watch限定獎章給愛好運動的情侶們挑戰自我。

在情人節當天,Facebook 開放用戶快速製作情人節卡片,分享給朋友表達心意,在活動頁面當中提供多種已經設計好的框架,用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放入的照片或自拍照,然後搭配客製化框架分享給朋友,部分卡片功能已經被添加到 Facebook 相機當中,至於情人節限定內容則配置到情人節活動頁面。

▲▼該項祝賀功能在手機、PC都有提供,用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圖框,有些可以加入照片,設計完成之後可以打上一段話傳給自己心儀的對象。(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正值平昌冬季奧運期間,Google 首頁今天也結合了情人節跟冬奧元素,畫出相當可愛的動畫,以天鵝代表冰上運動同時也結合了「愛心」元素與用戶同慶,點下去之後,還可以看到最新的平昌冬奧相關新聞、照片跟賽事活動內容。

而恰逢 Apple 公司的愛心月(Heart Month),該公司針對 Apple Watch,也推出用戶限定的運動挑戰成就(Activity Challenge)提供應景的「心型獎章」給用戶收集,只要戴著手表做運動,達成目標之後,Apple Watch的介面會出現一個心形的「運動環」(Exercise Ring),當「運動環」填滿後,該名用戶就會得到一個「心形獎章」,以及iMessage心型動態貼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