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自我設限 態度要先有!「新年輕人典範」自己定義

▲年輕已經不等於年齡!這是一個 「新年輕人」 世代(影/翻攝自即新聞,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刮起了一股「新年輕人」風潮,這些人無視於年齡的框架限制,勇於追夢且築夢踏實,無論是日本82歲的DJ阿嬤或是台灣平均72歲的六克拉街舞團,年輕的心態讓他們勇於嘗試,突破的不只是自我限制,更推翻世俗刻板印象。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自嘆不如阿嬤好萌感動想哭。其實,不論幾歲都還是可以過得熱血、精彩,這些「新年輕人」的典範,讓人受到無限鼓舞,原來「年輕可以自己定義」!

蘭蔻業配。(圖/翻攝自及新聞)

82歲潮嬤「DJ Sumirock」
不要再認為到夜店聽電音當DJ是年輕人的專利,日本有一位超潮的82歲的純子阿嬤,DJ藝名叫做「Sumirock」,白天經營餃子店,一到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電音DJ,並且在東京各大夜店、酒吧演出,台下觀眾平均小她60歲,卻被她的音樂吸引。紅到國外的指標性音樂網站《Billboard》都來報導她。

和服阿嬤在街頭大跳稻米舞 完美節奏感與正妹神同步!
日本為宣傳稻米,拍攝了一支稻米五影片,影片中有三名舞者,其中最年長的舞者是60歲的日本阿嬤,舞蹈充滿街舞元素,節奏緊湊舞步複雜,然而阿嬤超厲害,舞感勝過過另外兩個正妹Partner。

蘭蔻業配。(圖/翻攝自及新聞)

平均72歲!不向年紀低頭 超熱血阿公阿嬤跳街舞
台中六克拉舞團平均72歲的阿公阿嬤,不向年輕人低頭,在體育場大跳街舞,成員中有些健康狀況沒有很好,為了實現他們年輕時的夢想,不被年齡束縛,學著聽從沒接觸過的流行樂,學跳沒有看過的舞步。

蘭蔻業配。(圖/翻攝自及新聞)

30歲背包客夫妻 不只背包還背娃!婚姻+小孩不等於放棄夢想
背包客賴玉婷與先生賣掉房子壯遊27國,更厲害的是還帶著5歲、3歲、1歲大的3個兒子,不因家庭束縛一家人一起建築難忘回憶,她認為背包客不是年輕人才有的熱血,勇敢追求圓夢是不分任何時候就能馬上去做。

蘭蔻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衝浪天后居然超過40歲!世界盃女子業餘組長板亞軍
衝浪界長版天后貝貝,打破性別藩籬,2011年榮獲世界盃女子業餘組長板冠軍,16年一路走來曾因性別被質疑專業度,但貝貝靠著堅持熱忱和不自我設限,就連懷孕也沒有停止對衝浪的熱情,她今年43歲,為自己開出不一樣的路。

蘭蔻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看完國內外熱血故事,真的讓人好有活力啊!影片中這些擺脫年齡,有夢就追、馬上行動,他們突破的不僅是自我框架,更打破了眾人的刻板印象。過去,大家可能認為年紀大就不懂流行不可能跳街舞、挑戰極限運動、背包客是年輕人的專利...。影片中這些擺脫年齡,有夢就追、馬上行動,年輕、已經不再只是年齡,「新年輕人」的世代,等你一起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